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TikTok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衝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寒門再難出貴子  我從小生活在農村,父母不識字,由于以前的政策原因,父親有幸進了一家國企做苦力。全家一直租住在企業的職工宿舍里,沒有自己的房子。直到父親退休,才攢了個二手房的首付,和我媽搬進去住了。  家里雖然沒錢,但是從來沒有在吃的上面委屈過我,當然穿衣什么的都是地攤貨,小學的書包還是媽媽手工用布縫制的。  初中的時候,第一次花13塊錢給自己買了個書包,當時覺得好多錢。小時候沒有玩具,初中時候在校門口看到有人賣小坦克,然后就和同學借5毛錢買了一個,回家還生怕父母責罵。媽媽說了我兩句,這么大了還玩這個。沒想到我爸爸卻說,小時候沒玩過,現在想玩就買個,又不貴。現在想來滿滿的心酸。  從小學到初中,是我求知欲最旺盛的時刻。我最喜歡語文課,也最喜歡看書。每次學校發新課本的時候,我都會提前把語文課本看完,里面的故事看一遍基本上就記住了。可是家里窮,沒有錢買書,每次想看書問父母要錢的時候,媽媽總和我說學好書本上的就行了。  作為懂事的孩子,以后再也沒有開口問父母要錢買課外書。還好初一遇到一個好的班主任,會借一些世界名著給我們看,《悲慘世界》《牛虻》《基督山伯爵》……那一年我覺得自己看了好多書。然后初二換老師,沒書看了。學校發的作文選,里面的故事被我翻爛了,我和我媽媽說,你隨便拿出咱家的一本書,里面講了什么故事,我都知道。  初中時候,我記得一次語文考試,考句子的修辭手法,好像是比擬。全校就我一個人答對了,我還記得老師在課堂上表揚我的時候,現在想起來就感覺美好。  直到高中住校,手里才有可支配的飯錢,我會把午飯錢省下來買盜版的合訂裝《讀者》《青年文摘》,……高中三年語文成績全縣模擬考試從沒掉過前三,都是140分以上。我的數學物理特別差,但是分班的時候,父母親戚覺得理科有前途,非讓我學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學不好數學和物理,高考結束后,我看著厚厚的數理筆記,心里沒有一絲遺憾,我覺得努力過了,考成這樣也沒有遺憾了。  高三的時候,我偷著去學校的畫室學畫畫,顏料錢也是從嘴里摳出來的,剛開始我畫的很差。但是一個月之后,我畫的畫就被擺在前面當模板了。依稀讓我想起來,小時候參加畫畫比賽,我畫了一條大龍,就是照著家里過年買的財神畫上的龍畫的,感覺畫的很好,但是沒錢買彩筆上色,又不好意思問媽媽要錢,于是只給同學看了看,沒能上交比賽。現在想起來,感覺好遺憾。  這里就不說交不上學費被老師趕回來的事情了。回到高三學畫畫的話題,當時老師很看重我,覺得我有機會沖擊一下清華美院,然后父母知道我學畫畫之后,他們感覺不是正途,拉著親戚朋友給我做思想工作。他們的想法是,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之后就是無聊的大學生活,四線小城市,專科學校。吃飯睡覺逃課打游戲,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大學時候不喜歡看書了,也從沒想過畢業之后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的太low了,被管了好久,突然上大學自由了,不知道該往哪里走了。  剛畢業,在省會找了個800塊錢的工作,受盡了老板的折磨,想換工作,又怕換工作之后身無分文怎么生活下去。每次給父母打電話都說我這邊很好,每次想離職和父母說,父母都會勸我,讓我安心的好好干下去,不要跳來跳去。對他們而言,安穩是第一位的。  當時喜歡一個姑娘,但是自己太窮,每次請她出來吃頓飯,基本上一周多都要啃饅頭了。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很喜歡又不敢經常約出來,卑微的愛著,痛苦著。這里不得不說下家庭教育,父母很善良很保守,把我教育的也很善良很保守。以至于每次遇到喜歡的女生,先想我是不是要和她過一輩子。然后導致我25歲以前沒戀愛過,基本上都是無疾而終的暗戀。  每次在街上看到川流不息的車群,我就會想,為什么富人這么多,為什么他們都有車,而我沒有。我很迷茫,很彷徨,我覺得我看了很多書,懂了很多知識,卻過不好自己這一生。  直到后來,辭職的時候又被老板指著鼻子罵,他說你這樣的畢業生我一招一大群,愛滾哪里滾哪里。  我就滾到了北京,路費還是借的,帝都真是個好地方,尤其是對干IT的人來說。剛來時候的苦難就不說了,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被騙住地下室各種碰壁。在北京奮斗了三年,薪水翻了20倍,有了女朋友,眼界也大大的擴展了。雖然還是北京很普通很普通的北漂,但是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觀和價值觀。不能說是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最起碼是比父母那輩人的生活好了一些。  我以前不理解北京小孩子為什么要上那么多的培訓班,父母為什么要在孩子身上花那么多的教育費用。現在我慢慢的理解了。我想,光這一點,大部分的農村父母還是不理解的。這僅僅是說了一個方面,可能有比我出身好的,也有比我出身差的。如果時間是一個跳板。我的出身決定了我20歲以前的高度,比如我周圍的親戚朋友,個人的眼界見識。那么我20歲之后的生活,基本上是基于20年前的高度再奮力一躍。  畢業后很多大學里看起來很普通的同學,已經買房買車,娶妻生子,事業有成了。這些大部分不是靠的自己的能力,而是家庭的積累。如果不是遇到清華的朋友,我至今都不敢相信她們畢業的第一選擇是出國。  我看《北京青年》里,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有些苦難,你是不必承受的。假設人和人的智力差距不是很大,如果出生在一個好的家庭,比如北京戶口的小康家庭。和出生在一個的省會城市的小康家庭,差距也是不小的。  我前些日子看完了《權利的游戲》1-5部,價值觀差點被顛覆。基本上一個人的出身就決定了他能達到的高度。你可以說后天的努力也可以,但是你覺得比你家庭好的人就不努力了嗎?他們在很多有關孩子人生中的重要轉折點上,比如孩子小學的教育,高中的分科,愛好的養成,大學的專業,畢業后的工作等,都會給予很大的幫助。  有人說,三代以上出貴族。這里貴族應該是指有文化有修養有地位的人。為什么這么說呢,首先看我周圍的小伙伴,農村里除了我們家不說臟話,我沒見過別的小伙伴家是不罵人的。都是把生殖器放在嘴邊,張口就來。他們就會影響他們的下一代,而素質修養這種東西,往往能伴隨人的一生,所以說,為什么不是老人變壞了,而是壞人變老了。不要因為一兩個富二代鬧出不好的消息,就覺得富人慢慢都會變壞。有修養的家庭,對孩子的教育一定也不會差。  相反我們這些從普通家庭里走出的孩子,想成功真的太難了。靠自己出人頭地的太少了,基本上都是自己努力的超過父母那一代,然后給孩子更好的教育和生活,讓孩子慢慢的超越周圍的小伙伴。  說了這么多,我覺得第一靠出身,第二靠運氣,第三靠努力。既然努力排最后,那為什么還要努力?因為除了努力,我一無所有。 即使寒門難出貴子,也要擁抱命運 從此,寒門再難出驕子? 寒門大學生,誰說我們沒有路?分頁:123

柯靈:鄉土情結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王維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方魂牽夢縈的土地。得意時想到它,失意時想到它。逢年逢節,觸景生情,隨時隨地想到它。海天茫茫,風塵碌碌,酒闌燈灺人散后,良辰美景奈何天,洛陽秋風,巴山夜雨,都會情不自禁地惦念它。離得遠了久了,使人愁腸百結:“客舍并州數十霜,歸心日夜憶咸陽,無端又渡桑乾水,卻望并州是故鄉。”好不容易能回家了,偏又忐忑不安:“嶺外音書斷,經冬復歷春。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異鄉人這三個字,聽起來音色蒼涼;“他鄉遇故知”,則是人生一快。一個怯生生的船家女,偶爾在江上聽到鄉音,就不覺喜上眉梢,顧不得嬌羞,和隔船的陌生男子搭訕:“君家居何處?妾住在橫塘。停船暫借問,或恐是同鄉。”遼闊的空間,悠邈的時間,都不會使這種感情褪色:這就是鄉土情結。  人生旅途崎嶇修遠,起點站是童年。人第一眼看見的世界——幾乎是世界的全部,就是生我育我的鄉土。他開始感覺饑飽寒暖,發為悲啼笑樂。他從母親的懷抱,父親的眼神,親族的逗弄中開始體會愛。但懂得愛的另一面——憎和恨,卻須在稍稍接觸人事以后。鄉土的一山一水,一蟲一鳥,一草一木,一星一月,一寒一暑,一時一俗,一絲一縷,一飲一啜,都溶化為童年生活的血肉,不可分割。而且可能祖祖輩輩都植根在這片土地上,有一部悲歡離合的家史。在聽祖母講故事的同時,就種在小小的心坎里。鄰里鄉親,早晚在街頭巷尾、橋上井邊、田塍籬角相見,音容笑貌,閉眼塞耳也彼此了然,橫豎呼吸著同一的空氣,濡染著同一的風習,千絲萬縷沾著邊。一個人為自己的一生定音定調定向定位,要經過千磨百折的摸索,前途充滿未知數,但童年的烙印,卻  像春蠶作繭,緊緊地包著自己,又像文身的花紋,一輩子附在身上。  “金窩銀窩,不如家里的草窩。”但人是不安分的動物,多少人仗著年少氣盛,橫一橫心,咬一咬牙,揚一揚手,向戀戀不舍的家鄉告別,萬里投荒,去尋找理想,追求榮譽,開創事業,富有浪漫氣息。有的只是一首朦朧詩,——為了闖世界。多數卻完全是沉重的現實主義格調:許多稚弱的童男童女,為了維持最低限度的生存要求,被父母含著眼淚打發出門,去串演各種悲劇。人一離開鄉土,就成了失根的蘭花,逐浪的浮萍,飛舞的秋蓬,因風四散的蒲公英,但鄉土的夢,卻永遠追隨著他們。“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這根線的長度,足夠繞地球三匝,隨衛星上天。  浪蕩乾坤的結果,多數是少年子弟江湖老,黃金、美人、虛名、實惠,都成了竹籃打水一場空。有的侘傺無聊,鎩羽而歸。有的春花秋月,流連光景,“未老莫還鄉,還鄉須斷腸。”有的倦于奔競,跳出名利場,遠離是非地,“只應守寂寞,還掩故園扉。”有的素性恬淡,誤觸塵網,不愿為五斗米折腰,歸去來兮,種菊東籬,怡然自得。——但要達到這境界,至少得有幾畝薄田,三間茅舍作退步,否則就只好寄人籬下,終老他鄉。只有少數中的少數、個別中的個別,在億萬分之一的機會里冒險成功,春風得意,衣錦還鄉,——“富貴不歸故鄉,如衣繡夜行,誰知之者!”這句名言的創作者是楚霸王項羽,但他自己功敗垂成,并沒有做到。他帶著江東八千子弟出來造反,結果無一生還,自覺無顏再見江東父老,毅然在烏江慷慨自刎。項羽不愧為蓋世英雄,論力量對比,他比他的對手劉邦強得多,但在政治策略上棋輸一著:他自恃無敵,所過大肆殺戮,乘勝火燒咸陽;而劉邦雖然酒色財貨無所不好,入關以后,卻和百姓約法三章,秋毫無犯,終于天下歸心,奠定了漢室江山,當了皇上。回到家鄉,大擺筵席,宴請故人父老兄弟,狂歌酣舞,足足鬧了十幾天。“大風起兮云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這就是劉邦當時的得意之作,載在詩史,流傳至今。  災難使成批的人流離失所,尤其是戰爭,不但造成田園寥落,骨肉分離,還不免導致道德崩壞,人性扭曲。劉邦同項羽交戰敗北,狼狽逃竄,為了顧自己輕車脫險,三次把未成年的親生子女狠心從車上推下來。項羽抓了劉邦的父親當人質,威脅要烹了他,劉邦卻說:咱哥兒們,我爹就是你爹,你要是烹了他,別忘記“分我杯羹”。為了爭天下,竟可以喪心病狂到這種地步!當然,戰爭有正義與非正義之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匈奴未滅,何以家為”;“四方丈夫事,平心鐵石心”;“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都是千古美談。但正義戰爭的終極目的,正在于以戰止戰,締造和平,而不是以戰養戰、以暴易暴。比災難、戰爭更使人難以為懷的,是放逐:有家難歸,有國難奔。屈原、賈誼、張儉、韓愈、柳宗元、蘇東坡,直至康有為、梁啟超,真可以說無代無之。——也許還該特別提一提林則徐,這位揭開中國近代史開宗明義第一章的偉大愛國前賢,為了嚴禁鴉片,結果獲罪革職,遣戍伊犁。他在赴戌登程的悲涼時刻,口占一詩,告別家人:“茍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謫居正是君恩厚,養拙剛于戌卒宜。”百年后重讀此詩,還令人寸心如割,百脈沸涌,兩眼發酸,低徊欷歔不已。  安土重遷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我們祖先有個根深蒂固的觀念,以為一切有生之倫,都有返本歸元的傾向:鳥戀舊林,魚思故淵,胡馬依北風,狐死必首丘,樹高千丈,落葉歸根。有一種聊以慰情的迷信,還以為人在百年之后,陰間有個望鄉臺,好讓死者的幽靈在月明之夜,登臺望一望陽世的親人。但這種纏綿的情致,并不能改變冷酷的現實,百余年來,許多人依然不得不離鄉別井,乃至飄洋過海,謀生異域。有清一代,出國的華工不下一千萬,足跡遍于世界,新興資本主義國家的金礦、鐵路、種植園里,滲透了他們的血汗。美國南北戰爭以后,黑奴解放了,我們這些黃皮膚的同胞,恰恰以刻苦、耐勞、廉價的特質,成了奴隸勞動的后續部隊,他們當然做夢也沒有想到什么叫人權。為了改變祖國的命運,孫中山領導的革命運動發軔于美國檀香山,第一代中國共產黨  人,很多曾在法國勤工儉學。改革開放后掀起的出國潮,洶涌澎湃,方興未艾。還有一種頗似難料而其實易解的矛盾現象:鴉片戰爭期間被清王朝割棄的香港,經過一百五十年的滄桑世變,終于回到了祖國的懷抱,這是何等的盛事!而不少生于斯、食于斯、慘淡經營于斯的香港人,卻看作“頭上一片云”,寧愿拋棄家業,紛紛作移民計。這一代又一代炎黃子孫浮海遠游的潮流,各有其截然不同的背景、色彩和內涵,不可一概而論,卻都是時代浮沉的倒影,歷史浩蕩前進中飛濺的浪花。民族向心力的凝聚,并不取決于地理距離的遠近。我們第一代的華僑,含辛茹苦,寄籍外洋,生兒育女,卻世代翹首神州,不忘桑梓之情,當祖國需要的時候,他們都作了慷慨的奉獻。香港蕞爾一島,從普通居民到各業之王、紳士爵士、翰苑名流,對大陸踴躍輸將,表示休戚相關、風雨同舟的情誼,是近在眼前的動人事例。“美不美,故鄉水,親不親,故鄉人”,此中情味,離故土越遠,就體會越深。  科學進步使天涯比鄰,東西文化的融會交流使心靈相通,地球會變得越來越小。但鄉土之戀不會因此消失。株守鄉井,到老沒見過輪船火車,或者魂喪域外,飄泊無歸的現象,早該化為陳跡。我們應該有鵬舉鴻飛的豪情,魚游濠水的自在,同時擁有溫(www.lz13.cn)暖安穩的家園,還有足以自豪的祖國,屹立于現代世界文明之林。  一九九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巷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分頁:123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  文/佚名  少年,請你努力,Teenager cheer up!  你學習一般,考上了現在的這個學校,成績不算好,拿不到校獎國獎,自習不規律上課不常聽,考試全靠突擊,同學幫一把也能考到七八十分。  你家境一般,父母都是普通員工,在這個城市一個月生活費一千二,沒事下下館子,一個月添一件衣服,想買臺相機要等幾個月,經常要咬咬牙才能買雙自己喜歡的鞋。  你特長一般,不會吉他不會鋼琴不會跳舞不會畫畫,想學攝影卻不會PS,想上臺演出卻沒信心,學校晚會比賽的時候,你經常站在臺下的人群里而不是臺上的聚光燈下。  你長相一般,不算英俊或者不算美麗,身材不算臃腫但是也沒什么肌肉或者沒什么曲線,平時只是稍稍打扮一下,容貌看上去并不出眾,只能算整潔,你開玩笑的稱自己是千萬屌絲之一。  你的生活感情也是一般,有時候會遇見自己心儀的那個TA,但是總抓不住機會,眨眼間TA就被其他人俘獲,你就開始傷心抱怨,但是幾天之后又開始尋找新的TA.總之,你沒有什么特別的地方,就和周圍的千萬個你一樣。  但是,你和其他的你一樣,渴望飛翔渴望自由。  你不甘心拿不到獎學金,看見別人得獎的時候你會說完全是突擊的結果,你開始上自習,堅持了一個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的父輩平平,會批判會諷刺自己周圍的官二代富二代,立志自己要努力好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富二代,你堅持了一個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什么都不會,你開始學吉他買輪滑鞋借PS的書對著鏡子微笑說自己有信心,你堅持了一個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沒身材沒長相,你開始健身長跑練肌肉練線條,你堅持了一個星期。  你不甘心自己沒有伴侶,你決心自己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刪掉電腦里的**你收拾起床上的懶人桌你仔細的洗了個澡你為自己化了妝,決定出去走走開始新的生活,你堅持了一個星期。  然后,這一個星期之后,你還是和周圍千萬個你一樣,你還是和一星期前的自己一樣。  少年,你來到現在的學校,是為了什么?  你看別人的狀態說“二十歲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不應該局限在學校里教室里,應該享受生活”,于是你相信了。  你看見別人上狀態說“這樣的年紀本應是率性的,而我身邊的太多人在考慮諸如家庭類型、畢業發展方向、是否異地、價值觀等問題。這導致本來深深互相喜歡的兩個人錯失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他們所謂愛情的憂傷不過都是自己在嬌柔做作”,于是你相信了。  于是你覺得,二十歲的你就該“享受生活”“隨心所欲”,享受“人生中最后的自由時光”。  于是你覺得,二十歲的你就該“快樂的去戀愛”,“仔細享受和TA在一起的一分一秒,其他什么都不去想”  于是你覺得,二十歲的你就該“風華正茂揮斥方遒”,“指點江山激揚文字”。  少年,請允許我猜測一下你的未來。  現在的你,用著父母的血汗錢,買著包包、板鞋和愛瘋,經常去酒吧去茶樓去看你所謂的眾生百態積累你所謂的生活經驗。大學四年,你考研意外之外的落榜,因為雙選會時候公司都不中意的緣故,你在畢業時候還沒有找到心儀的工作,收拾了行李回家,父母和你說去試試這個或者那個工作吧,你說這工作太簡單了不適合我,你去更好的企業尋找機會,卻因為表現平平被置之門外。每天都是這樣,沒能力卻不甘心,最終變成啃老族。  現在的你,和TA恩恩愛愛,每天黏在一起,上課TA會等你下課TA會接你,午飯你們一起吃晚飯之后還會一起散步,TA說未來怎么辦你說不要考慮未來認真過好現在。不幸運的話,幾個月后TA會覺得你在玩弄TA的感情而離開你,留下你獨自一人空悲切反復問自己究竟哪里不對。幸運的話,你們一直談到畢業,最后你會悔恨自己不夠優秀沒能去TA所在的城市讀研或者工作,帶著不舍和悔恨分手。  現在的你,在網上看見自己贊同的觀點會全力支持,看見自己不認同的觀點會全力否定。你覺得現在正值當年的自己就該這樣敢于說出自己的心聲。最后,你的觀點完全來自于網絡,當你想說話的時候,你才發現忘記了自己的聲音,自己已經失去了原來敏銳的判別能力。  少年,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現在的你二十歲的你有什么資本。  你成績一般但是你有很多自由時間去支配,你覺得很欣慰。  你家境一般但是你的要求爸媽都會滿足,你覺得很欣慰。  你特長很少但是有一個擅長的,靠著這點你在周圍的聚光燈下過的很滿足,你覺得很欣慰。  你沒有伴侶但是有很多朋友會喊你喝酒唱歌出去逛街,你覺得很欣慰。  現在的你很欣慰,時間久了呢?  生活是一盤棋,需要用心去下,當你有資本的時候你才能贏。  是的,我能理解你要自由你要自己的天空。但是我不知道你的父母老師有沒有教育過你,自由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嗎?  少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  你想要好的成績但是你不去學習。  你想要富裕的生活但是你不去奮斗。  你想要健康的身體但是你不去鍛煉。  你想要自己稱心如意的生活,但是你從來沒有想過改變自己。  少年,你知道未來的意義嗎?  我承認現在的每一天都是未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你有認認真真的考慮過自己要一個什么樣的未來嗎?你有仔仔細細的考慮過怎么樣去到達這個未來嗎?  你在猶豫,你在抱怨,你在彷徨,你在悲嘆社會的不公,但是你有什么權利有什么資本要求你所在的環境所處的世界為了你去改變?  現在的你只是千千萬萬的你中微不足道的一個,少了你地球還是一樣會轉。  少年,你知道責任兩個字怎么寫嗎?  我知道你很喜歡自由自在很喜歡享受你的生活。  是啊,二十歲的你再不玩就永遠沒機會了,這也是你所相信的。  我敢打賭一定很久沒人和你說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了吧。  當你談論飛翔的時候,你是不是忘記了地心引力的存在。  二十歲的少年,愛玩你去玩吧。  我過了二十歲的年紀,我還有未來,不陪你了。  少年,在這個世界上你到底怎樣的活著。  時間,總嘲笑我們的癡心妄想!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少年,你要學著成長 給對人生選擇感到迷茫的年輕人的建議 那個上了三天班就辭職的年輕人,我想和你談談分頁:123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抖音買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衝Facebook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s88eu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